DSC05006 (1).JPG  

TLC雙廚出任務,很快的就來到了尾聲

這幾週以來,S&J每個禮拜都帶來不少驚喜以及歡笑聲

有的時候為了熟悉食譜,我還會首播、重播反覆看了三、四次才善罷甘休

想到以後看不到雙廚做(ㄕㄨㄚˇ)菜(ㄅㄠˇ)的樣子難免覺得有點寂寞

重點是我的料理文根本趕不上節目播出的進度啊!!!!!

所以三週前播出的早午餐系列一直拖到今日才生出來

這次仍然是試作Soac的料理(Joel再等等,我絕對沒有偏心XD)

三明治有千百萬種變化,當然最常見的就是火腿、培根、肉鬆等等配料

而這款蘋果起司三明治我用了開放式三明治的做法,放上少見的布利(Brie)起司

層層疊疊,一點難度也沒有,但卻帶來了三明治新穎的變化

DSC05000(1).jpg  

Soac在節目中使用鄉村麵包,抹上無籽第戎芥末醬

不過還是那句話,過年到了要清庫存,我把Lalos的小魔杖拿出來切片,抹上第戎芥末籽醬

DSC05003(1).jpg  

接著開始疊疊樂,先放上番茄切片和蘋果切片

DSC05005(1).jpg  

再來就是火腿切片,布利起司質地很黏稠,所以用手捏成一塊一塊放上去就好

DSC05009 (1).JPG  

最後送進烤箱烤到起司融化,就完成啦

DSC05011 (1).JPG  

屬於白黴乳酪布利起司有著濃濃的奶香,蘋果的甜味中和了芥末籽醬的嗆

多汁的番茄跟較為乾硬的麵包形成互補,火腿則是鹹味的來源

整個三明治的口感就跟做法一樣層層疊疊,互相交織

簡單又美味的早午餐,雙廚的早午餐系列繼續給它催下去啦~~~~~!!!!

arrow
arrow

   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